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最近會讓我的學生來婚禮現場觀摩學習主持,

有些狀況自己早就不以為意,

經由學生提醒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所謂的「臨場反應」✅

❣狀況是這樣的-----
在第二次進場,我歡迎新人來到主婚人身邊,"正"要進行謝親恩的時候..

▶️攝影師看著我著急的說:「我的電池突然沒電了!等我回來拍照再進行後面的活動...」
然後就奔向外面收禮桌去拿電池了...😳
(蛤?親愛的,我有聽錯嗎?😧😧)

你以為我有遲疑嗎?
沒有~我連3秒都沒遲疑,就繼續講話,大約把我所庫存的感謝話語全都搬出來用了📚

因為全場親友都在注視著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~
我總不能說:那個..攝影師電池沒電,我們等他一下😑

直到攝影大哥終於回到現場了,我也終於可以cue新娘和爸爸媽媽擁抱了(我也好感動😂😂)

順暢到連學生都沒發現我在等攝影師,那我想全場大概只有我跟攝影師知道了吧!

報告完畢,驚險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4顆星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st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